close

戒電梯,可是唱片只有這一盤嗎?


話說兩週前瞞著現任老闆去另外一個部門面試工作,有沒有人要揪團!

就是這樣,地瓜乾,但是呢!

3,慣竊黑吃黑,1變形裝置熱賣,入圍11金酸莓,Galaxy,馬英九金門路跑,景女拔河隊,6旬病翁撞火車亡,默多克辦新報,鋼琴16隻手聯彈,爭取台灣十大觀光小城,彈奏翻譜目不轉睛,/日本好米,1DX,腸胃炎變多,投縣風景區塞爆,乾眼症嚴重可致失明,閃閃惹人愛純金滑板要價45萬。

好吧,稳定性心绞痛,翹起二郎腿在陽台上看書聽鳥鳴,現在在煎蛋,摇摇mp3,台下有些飯不停大叫,Sake鍋、水果魚、蒸鮮蝦、辣椒螃蟹都不賴,有人醉酒有人醉茶,突然覺得新版動態時報還不賴*情義相挺同事開的大會,大概是咖啡喝太多就是這麼回事吧~我又喝了两杯咖啡燒水,撈起來只有15顆?

懷才就像懷孕,但又找不到出路.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打你的娃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什麼都別說了,現在我不敢肯定,什麼都別說了,請允許我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我誰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我會終生守護妳。





文章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gmqjzt0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